干洗机怎么操作?干洗操作流程步骤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一、每天**次洗衣前给蒸馏箱加水

1、方法:打开加水阀、水位阀,从加水阀加水,等水位阀有水流出时,证明水已加满,关闭加水阀,水位阀。

二、打开电源,把衣物选好放入滚筒把门关好

1、打开粗洗箱出液阀,滚桶进液阀,其它阀门关闭。从电脑板把液泵键打开,低速键,蒸馏键,把液从底箱抽进滚桶,从金属过滤器观察,等液位到达3/4时,打开排液阀,关闭粗洗出液箱阀,进行主流。

三、主流15-20分钟(自己掌握)开始排液

1、打开粗洗箱液阀,关闭滚桶进液阀,从前面镜面观察等没液出了半闭液泵键,到后面把粗洗箱出液阀打开,打开高速键,进甩干,3分钟后自动停止,然后烘干。

四、高脱完开始烘干

1、开烘干键,低速键,到后面打开烘干进汽阀,烘干回汽阀,开冷却水,开始烘干,烘干温度由烘干进汽阀控制,烘干时如果温度不上升,就把烘干进汽阀和烘干回汽阀关闭,慢慢地打开放汽阀,放汽以后把烘干进汽阀和烘干回汽阀打开(注意安全)烘干从分水箱玻璃镜观察有无滴液,如果不滴液了,证明已烘干,然后按总停键,打开门取衣物,把冷却水关闭,后面所有阀门关闭,关电源。

如果蒸馏?

一、当洗衣液特别脏时,就要进行蒸馏

1、打开粗洗箱出液阀,双控阀,蒸馏阀进液阀,其它阀门关闭,然后开液泵键,蒸馏键,到蒸馏箱玻璃镜观察,等液位快到玻璃镜时,关闭液泵键和所有阀门。(液面要在镜面以下,如果高了会容易溢互联网,如果液加多,从放液阀放到镜面以下)等液快沸腾时打开冷却水,从分水箱玻璃镜观察有液流出。如果不流了证明液已蒸完,关闭蒸馏键,关冷却水(蒸馏时如果泡沫超过玻璃镜,赶紧停蒸馏键,等泡沫下去以后,再开蒸馏键,反复进行,目的是防止淤锅)

注意事项:

1、锅炉为压力容器,应注意安全,安全阀要定期校检。

2、放汽时要注意防止灼伤。

3、蒸馏完后要等蒸馏箱冷却后再清理。

4、变频器按键勿动冷却风扇外要防水,防虫。

5、各个滤网要及时清理。

6、机器要定期保养,主轴加油。

如何加过滤粉?

1、称一斤过滤粉,倒进滚桶,关好门,打开粗洗箱出液阀,滚桶进液阀,其它阀门关闭,开液泵键。等液位到3/4时开排液阀,关闭粗洗箱出液阀,开低速键,把过滤粉搅拌均匀后,开过滤器出液阀,过滤器进液阀,双控阀,关闭滚桶进液阀,

预览:

让液经过滤器进滚桶。等过滤粉**覆在过滤片上时,同时关双控阀,开滚桶进液阀,把多余液打回底箱。要防止过滤器里的液倒流回滚桶。

如何走大循环衣?

1、所谓大循环洗衣,就是通过过滤器洗衣,这样可使原来脏液变得干净点,这样就减少蒸馏次数。

2、在洗衣过程中,打开过滤器出液阀,过滤器进液阀,双控阀关闭,滚桶进液阀,这样就走了大循环。

3、主洗完成时,同时关双控阀,开粗洗箱进液阀。(以**过滤器里的液倒流)

如何清理过滤器?

1、过滤器上压力表到0.18-0.2时需清理过滤器。开清滤键30秒后,开过滤器进液阀,蒸馏箱进液阀,关双控阀,把液放到蒸馏箱蒸馏(打开排气阀时要注意)然后再重新加过滤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