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联升布鞋加盟怎么样?优势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内联升鞋业有限公司总店坐落在繁华的前门大栅栏商业街34号,以生产制作千层底布鞋而闻名中外,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手工制作布鞋的生产企业,销售形式零售兼批发,企业性质为股份制企业。

内联升总店于1988年在原址翻建了营业楼,营业面积一千七百多平米,外观具有清代的建筑风格,黄瓦红柱,描金彩绘,金碧辉煌,古色古香,内部装饰均显民族特色,店堂宫灯悬挂,货架仿古**。

运用21世纪的模式经营并管理公司目,建有企业ERP系统,实现了生产制造、分销零售、财务管理、数据分析、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通过公司的网站,随时接收传递公司与分店和加盟商的经营、产品等方面的信息,可以实现资源共享。

内联升布鞋加盟怎么样?优势有哪些

品牌的优势:内联升是一家具有**历史的老店,同时是一个举世**的,享誉海内外的品牌,**时期曾获得各类鞋一等奖,靴鞋一等奖。

产品的优势:内联升是国内较大手工制作的生产企业,拥有自己的一支爱岗敬业技术娴熟的员工队伍,一整套生产制作工艺,包括技术、工艺、检验、操作规程和销售,服务等管理性文件。

管理模式优势:公司**班子具有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并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通过局域网,对企业财务,人事,商业进销存等方面实行计算机管理,达到了数据准确,及时。

系统培训优势:内联升作为加盟商提供一套针对性的人员培训方案及教材,用以指导经营管理工作,除可悬挂内联升牌匾外,还可以领取公司统一印制的宣传材料及影视宣传片,并提供完整的店面装修与形象设计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