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禾面吧怎么加盟?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禾禾面吧隶属于启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启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培训、经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企业总部以餐饮为核心的产业链条。禾禾面吧是特色饮品、米、面、粥、饼为依托,主要以烩面、煨面、酱拌面、锅烧面、**川式面和私房牛肉面为主的砂锅面。

禾禾面吧砂锅面,史书见于元朝天历年间,由当时逃难到川蜀一带的泸州大厨赵亚坤**,他在原来砂锅面的特色上配合四川当地口感,辅以当归、八角、党参、冬虫夏草、花椒、白芷等20余味**药熬制汤料,川味的鲜辣口感配合泸州面条的筋斗,成为了当地民间一**美食!

直至今日,砂锅面做为重庆的知名小吃,依然有着很好的口碑,而赵亚坤师傅所做的砂锅面尤以面、汤、卤三味俱佳的做法广受褒奖,终因其**的口感被启力集团买下版权并重新改良、包装,开始面向全国正式**!面是筋:禾禾面吧*有的高筋面粉配方,运用手工擀面的传统工艺,面条久煮不断,筋道好, 有咬劲和韧性,口感滑爽。

汤是骨:好汤源于上等食材和*特的配方,由猪骨、牛骨、鱼骨、老鸡、及多种名贵**药合成,又经过八个小时的煨制,炼成了营养美味的好汤。其汤香味 扑鼻、鲜美可口 , 食后令人回味无穷。

卤是魂:卤又称卤子、臊子、浇头等,它是决定面的风味和特色的。由烩、煨、酱、烧之烹饪方法形成的系列卤料,构成了烩面、煨面、酱拌面、锅烧面、川式面、私房面等特色面种。

禾禾面吧怎么加盟?

1、通过电话沟通初步了解项目。

2、确认有意合作:通过电子资料详细了解并确实喜欢项目有意合作。

3、申请计划书:可以向创业顾问申请,合作计划书针对您个人实际情况制定。

4、加盟申请:**项目可以实施后传真身份证复印件申请来访邀请函,我们将给予您来访期间的区域保护(选址是确定项目以后才去做的事,邀请函只有3天保护期,要在保护期内到达总部考察方可生效)。

5、考察公司,签订合同:考察公司(考察公司情况品尝口味,都满意的情况下签约合同)。

6、合作成功,安排培训:合作成功后安排培训(可以后期安排培训,也可直接留下培训)。

标签: 禾禾面吧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