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厦门注意什么?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去厦门其实要注意的东西还是挺多的,但是具体有哪些还是让小编告诉你吧,在去厦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些东西,祝你旅程愉快。

**次去厦门注意什么?

1. 作为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厦门几乎一年四季都是“旺季”,所以做好跟众多游人分享这个城市的准备,虽然*乐乐不如众乐乐,当然适当的错峰,还是能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方法都在文中了。

2. 厦门黑车不少,几乎各大景点门口都有排队扒活的,据当地人提醒价格会虚高,建议使用打车软件或者避开景点门口路边拦车。而且有些司机为了诱惑你包他的车,会骗你“某某景点现在不开门,不如先去出海坐游艇”,“某某路行人走不过去的,只能公交或者打车”等等,有些演的还挺真啊,我们都差一点就信了-_- 所以对这类搭讪*好的方式就是礼貌**。虽然也可能误伤一些真诚的人-_-唉

3. 鼓浪屿轮渡要提前买票,如果当天或者提前**才买,很有可能买不到三丘田码头的普通船了,不过内厝澳码头的豪华船比较好买。具体**购票步骤,后文有详细说明。

4. 去厦门大学游览,带好身份证,入园要刷的,而且注意开放时间。工作日12-14点(限量1000人) 和17点30之后(不限人数)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正常对外开放。只有南门或群贤校门才能进。不建议在芙蓉食堂吃饭!

5. 谨慎选择店家,理性消费。价格过高过低,都不是正常的事情,所以记住,“既不付高价、也不占便宜”。进店前查查网上口碑,或者当地靠谱的朋友**。我们这次还比较幸运,住的吃的都很满意,链接放在后面**了。

6. 去**水果店买水果。厦门水果确实种类多也好吃,我就特别喜欢释迦,不过真要带的话,还是去**店现场打包,不要买现成包装的。而且其实吧,现在网上买水果也很方便了,也不一定非沉甸甸的背回去吧。

7. 慎选团队游。我是极少跟团的,但并不排斥这种形式,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省心省力。但是毕竟现在市场环境比较混乱,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大型**的旅行社,有那种“**不购物”的*好,而且一分价*一分货,不要过度追求低价。

8. 心存善念,保持微笑。*后但却是*重要的,千万不要因为个别的“宰客”现象而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一个城市和人。以上种种只是给大家个提醒,旅行中少一点麻烦,就多一份快乐不是吗?但是多一份谨慎,不代表要少一份和善。毕竟绝大多数商户还是遵纪守法热情待客的,像我们就算遇到拉客的,也是微笑礼貌**,虽然不赞成他们这种经营方式,但我尊重每个人的人格。用微笑换微笑,即使做不成生意,也没必要成敌人嘛

标签: 厦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