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鸭脖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鸭脖源于重庆,兴于武汉。一条窄窄的小巷子,两边开满了鸭脖子店面,成百上千根油光红亮的鸭脖子就这么摆在摊位上,场面颇为壮观。

南门口位于湖南长沙市天心阁南边约200米处、长沙市城南路与黄兴路的交叉路口,历史已逾**。自晚清以来,这里就人流汹涌、车水马龙,是商贾云集的地方,在这里,曾经诞生过诸多“***”店。

2005年,绝味鸭脖从武汉来到长沙,一改传统鸭脖售卖模式,以**绝味鸭脖连锁店加盟形象亮相南门口。

为了获得吃货们的认可,绝味的研发师从千余种辣椒中选取3种进行搭配,充分释放辣椒的香、辣、色等特性,选用川陕3000米以上山谷地带**花椒,麻辣中带着丝丝清香,这份对品味的执着令即使是“吃辣高手”的湘人也不得不折服。

路过绝味门店,仅闻到那浓郁的香味就已经让人垂涎欲滴,吃到嘴里初时感到咸并隐隐泛甜,*后慢慢变辣,变麻,越吃越有味,越吃越想吃,就连骨髓里都香飘四溢,直至肉光骨嚼,吸尽汤汁味料,方能依依作罢。

绝味鸭脖加盟优势怎么样?

1.国内*早:我们是*早一家面向全国发展培训加盟的公司。

2.行业*大:我们在鸭脖培训加盟业的市场占有率在百分之三十左右,****。

3.****:我们的技术人员均在鸭脖行业从事多年,掌握着核心技术,按照科学化标准制定的一套完整的加工流程,**产品的味道、口感的纯正。

4.产品齐全:培训的项目非常齐全,根据客户口感喜好灵活调整产品口味,目前产品包括鸭、鸡、猪、素食以及其他卤味系列。

5.同行优势:我们专注于绝味鸭脖技术培训,是同行中**能合法有效授权品牌使用的公司。

6.全程服务:免费授权品牌,提供加盟商学习培训期间教学所用原材料,免费安排食宿,100%包学会真实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