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咖啡加盟怎么样?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85度C,是一家台湾时尚餐饮公司,主要经营咖啡和甜点。取名来自「咖啡在摄氏85°C时喝起来*好喝的意思」,以五**的主厨与宴会指定的**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形态创意店。以高雅明亮的店装搭配简介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在明亮的开放式空间里享受甜食所带来的美感与诱惑,感动您视觉、味觉、嗅觉。

85度C咖啡加盟怎么样?

85度C名字的由来——85度C这好记又特别的名字,取名来自「咖啡在摄氏85°C时喝起来*好喝的意思」,因为根据咖啡**资料,100°C热水经过咖啡机内部的管线后,就如同离开瓦斯炉的热水一样,温度会自然稍降,冲煮咖啡的温度大约在90到96°C之间。

而*适合喝咖啡的温度应是85°C左右,在此温度下可让您品尝到咖啡中甘、苦、酸、香醇等均衡的口感,而这也代表的是85度C品牌希望产品呈现给顾客都是***质量、*美味、超值的精神,也期待消费者到85度C消费都能感受到品牌所带给的甜蜜幸福感动。

台湾咖啡面包糕点店85度C成立之初便是希望以五**的产品、平价化的价格,普及世界各角落,用**的原料与技术,呈现出精美、平价的商品,让人人都能享有五**的待遇与五**的感受。2004年创立85度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蛋糕烘培为主的专卖店,85度C是其招牌。

标签: 85度C咖啡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