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有什么好吃的?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去漠河吃什么其实是一件比较值得思考的问题,那么去漠河到底吃什么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大家在去吃的时候也可以注意了。

漠河有什么好吃的?

1.农家特色早餐在北极村和北红村,住的家庭宾馆一般是免费提供早饭的,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当地农家的早饭特色。农家做的玉米粥口感滑顺,发面饼散发着面的香味而不是增白剂增香剂的味道,小咸菜清脆可口,朴实的农家人还热情的让你多添饭,吃饱些。

2.东北特色餐来了东北就要吃一些东北特色,而且这里地处大兴安岭山区,山野菜和鸡鸭鱼肉都是***的绿色食品。想吃野味的朋友也可以吃到野猪肉、狍子肉、鲟鳇鱼等当地特色野味。提醒大家点菜前看好价格,进屋时也可以从别的桌的菜品中观察菜量的多少。因为北极乡、北红村冬季漫长、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很多蔬菜都是从外地运过来的,所以价格会有一点小贵。

**菜肴:小鸡炖蘑菇、杀猪烩菜(里面有东北特色酸菜、血肠、猪五花肉等)、铁锅炖排骨、铁锅炖鱼、山木耳炒白菜等。

3.土特产这里地处山区,山木耳、榛子、松子、山核桃、蓝莓、灵芝这些山货真真是**的。特别**野生蓝莓,跟我们平时在超市里买的美国蓝莓是不一样的,美国蓝莓只有外皮是紫色的,肉是白色的,大兴安岭野生蓝莓皮和肉都是浓浓的紫色,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真是大自然的馈赠。

冬季已经没有了新鲜的蓝莓,可以买一些蓝莓干、蓝莓汁、蓝莓酒。可以在回程时,在“北陲市场步行街”买一些带给家乡的亲朋好友。各种山货因季节和品质不同,价格是不确定的,大家可以多询问几家,多讲讲价。

标签: 漠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