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子古镇必吃美食有哪些?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街子古镇是一个人们根据附近的青城山改建的一个古镇,虽然这里的商业化比较浓厚,但是对于吃货而言,却是一个****的好地方,这里的美景简直不要太吸引人,要知道人们总是很容易被这里的美食吸引住的。

街子古镇必吃美食有哪些?

1.古井老灶:在他们家能吃到很多特色菜和野菜,在街子古镇还不知名的时候,这家店都已经存在了,这样的老店到街子古镇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而且价格还很亲民。

2.查淑芳查渣面:很有名的一家面馆,每天从早到晚来吃面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家的面都是自己做的。除此之外,还有蹄花汤、凉拌鸡都非常不错。

3.袁记萝卜干、袁记炒菇菇:袁记从卖腌菜发展到卖炒菌类,小小的一家店生意爆好,腌菜和菌类都特别下饭,买点带回家是非常不错的。

4.何鸭子:街子古镇比较老的鸭子店,他们家的卤味和凉拌的都非常不错,喜欢辣的朋友可以买花椒味的,卤味的有点淡。

5.除了这些店,还有这些小吃也不能错过。叶儿粑、炸小鱼、汤麻饼、川北凉粉、凤栖山猕猴桃等等,逛古镇就是要边吃边逛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