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饭用的什么鳗鱼?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鳗鱼饭很多人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它是将鳗鱼沾上又甜又咸的调味酱,然后在白米饭上盖上配菜鳗鱼制成的盖浇饭哦。

鳗鱼饭用的什么鳗鱼?

鳗鱼一共分16个大类,3个小类,共19类。日本本土的鳗鱼烧一般用的是分布在越南北部至日本本州海域的鳗鱼,也是离中国*近的鳗鱼种类,名叫Anguilla japonica。

鳗鱼烧口感的好坏和新鲜度有关系,从日本运到国内路程上花的时间长的话势必使口感受到影响,至于国内的一些不良奸商使用其他什么东西来冒充鳗鱼就无从知晓了。

鳗鱼饭的营养价值

1、补血。适当吃点鳗鱼饭可以补血养血哦,还能祛湿、抗涝等,久病、贫血、身体虚弱的筒子可以吃多点哦。

2、强精补肾。鳗鱼体内含有一种稀有的西河洛克蛋白,这种蛋白质能强精补肾哦,想要和老公爱得热烈,今晚就做一顿鳗鱼饭给亲爱的TA吃吧!

3、补钙。鳗鱼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其中钙含量比较丰富哦。吃点鳗鱼饭能补充血钙。

4、KO夜盲症。夜盲症的筒子福利来了,鳗鱼中含有维生素A,晚上起来夜尿经常碰壁的话,赶快吃点鳗鱼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