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用的什么酱?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辣炒年糕在炒年糕的基础上加入辣椒酱,酱汁浓香,色泽更红润,甜甜辣辣的味道让人越吃越过瘾,**是一道开胃小吃。

辣炒年糕用的什么酱

可以买专门的炒年糕酱。韩国的炒年糕不是用油炒的。就是年糕加酱加水把年糕烧软了。汁烧稠了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炒年糕酱。可以用韩国辣酱。加一点包饭酱加一点糖。自己调一下。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韩国年轻人的*爱。比较特别的是,韩国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让年糕饱吸酱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层次很丰富。

正宗韩国辣炒年糕的做法

材料:年糕150克,洋葱1/4个,白菜3小片,小葱3根,胡萝卜1/2根,食盐少许,辣椒酱1/2大勺,白砂糖1小勺,植物油适量

做法:1、将年糕切长条,洋葱、胡萝卜、白菜切丝,小葱切段。2、锅入油烧热,入洋葱炒香,加入胡萝卜丝继续翻炒。3、加入200ML水。4、水煮开后入白菜丝继续煮。5、再待水开后加入调味料的主角--辣椒酱,将辣椒酱与汤菜拌匀。6、煮开后下入原材料的主角--年糕,继续中小*煮。7、等汤汁渐浓时可以尝尝咸淡,如果淡了加一点盐,喜欢吃甜口的加1小勺糖,然后加入葱段。8、继续翻炒1分钟左右一盘香喷喷的年糕就做好了!

标签: 辣炒年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