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预算包含哪些项目?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预算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并不清楚,也因此比较容易被坑。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学会制定装修预算表,本文将针对这方面的知识做出详细介绍。

装修预算包含哪些项目?

一般装修预算包括几下几部分: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在制定装修预算表之前,业主可以跟设计师商量一下,让设计师先画出房间的设计图,然后根据图纸进行具体规划。

材料费:等设计师的图纸完成之后,可以根据图纸计算一下材料费,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1 、客厅:建材类:地砖、油漆、踢脚线、地板、涂料、石膏线。灯具类:主灯、射灯、落地灯。布艺类:窗帘。五金类:窗帘滑轨、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电视插座、空调插座。

2 、厨房:建材类:地砖、墙砖、吊顶、橱柜。灯具类:主灯、射灯、橱柜灯。电器类:灶具、油烟机。五金类:水槽、水槽**、地漏、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

3 、卫浴:建材类:地砖、墙砖、吊顶。灯具类:主灯、射灯。电器类:换气扇、浴霸。洁具类:座便器、浴缸、淋浴屏。

五金类:手纸架、置物架、毛巾杆、浴巾架、肥皂架、衣帽钩、浴缸**、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花洒、面盆用**。

人工费: 每个工人每天的工*乘以人数和天数,就可以得出人工费的总数,这个业主可以和装修公司讨价还价。

管理费: 管理费就是装修时装修公司为业主出车、出人协助买料、进场监工、协调各方面所需的费用,这个费用可以和装修公司协调商量的。

设计费: 如果房屋没有好的设计,在施工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因此设计这一步千万不能省。不过现在很多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会为业主进行免费的量房、设计、报价服务,在下方报名,你也可以免费享受这样的服务哦~

标签: 装修预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