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的选购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定制家具能够充分地利用起家居的每一处空间,尤其是对于小户型或是户型不周正的家居来说,选择定制家具能够提高整体空间的利用率。在选择定制家具时,这四大误区是业主一定要注意的,一起来看看吧!

定制家具的选购有哪些误区需要注意?

误区一:过分看重展厅的家具效果

很多业主在选购家具时,都是通过商家布置的展厅来看家具的摆放效果的,但家居空间与展厅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展厅没有家居功能的限制,也没有户型布局的约束,商家也会请设计师来精心的设计、布置。

因此,家具展示出来的效果会的好,但正是因为这样,业主更是不可以过分地依赖展厅里展示出来的家具效果。

误区二:照搬照用家居装饰效果

在定制整体家具时,商家会根据业主家中的具体情况,来对家具做出一些调整。不少业主看中展厅中展示出来的家具时,就会将其照搬照用到自己的家中,但实际效果往往都不是很理想。

这是因为家居的面积、灯光和装修风格等因素,都会对家具的展示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不做改变地直接将展厅的家具设计用在自己的家中,很多时候都并不能达到业主想要的装饰效果。

误区三:整体家具就是定制家具

整体家具指的是根据室内的空间结构,结合美观性、实用性、创新性和环保性等特性,由专业的设计人员根据物理结构学、空间分析学和人体工程学等学术支持,生产制作出来的家具。

而定制家具指的是根据业主的个人喜好、特殊要求和家居空间特点,制作出来的个性化的家具,业主自己也是家具的设计者之一,业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提出一些特定的要求。不少人认为整体家具就是定制家具,但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误区四:只看效果确定商家

不少业主在确定定制家具的商家时,都是在看过商家展厅中的家具效果后就直接决定了,这样的决定其实过于草率了。选择定制家具商家时,除了要看展厅中的家具效果,还要看另外两个要点。

一个是家具商家是否具有相关的合法证件和足够的制作能力,另一个则是看家具的设计师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来进行家具的设计,多与设计师进行沟通,或是查看一些其他的案例,能够帮助我们更准确地做出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