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橱柜台面好不好?

2018-02-21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在装修厨房时,肯定会添置一个完整的橱柜。那么就会涉及到很多问题,比如价格、材料。其中橱柜的台面材料就需要好好的选择,台面是橱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防水、耐高温、耐磨等等的性能是不是很好,价格贵还是便宜。

橱柜台面的材料有天然石、复合亚克力人造石、纯亚克力人造石、人造石英石、大理石。那么石英石橱柜台面好不好呢?

石英石橱柜台面好不好?

1、石英石极耐高温、不变形、表面不起翘、不爆裂。石英石的原材料是熔点较高的材料,所以石英石能够耐高温。

2、有些做成橱柜的材料会被轻易的划伤,而石英石的台面不会这样,由真空的压缩,让石英石的硬度高达七点五级,大家都知道高的硬度为十级,所以石英石不会被轻易的划伤。

3、石英表面对厨房的酸碱等有**的抗腐蚀能力,日常使用的液体物质不会渗透其内部,长时间置于表面的液体只需用清水或洁而亮等清洁剂用抹布擦除即可,必要时可用刀片刮去表面的滞留物。

4、石英石台面还具有不轻易变色,不褪色的性能。有些台面会被折断,石英石的不会,其弹性高,不会被轻易的折断。日常的保养也非常的简单、方便,用一般的清洁剂就可以搞定了。

5、石英石的表面光滑,平整也无划痕滞留,致密无孔的材料结构使得细菌无处藏身,可与食物直接接触,安全无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