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什么特色产品?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不仅景色美丽,哈尔滨特产资源也很丰富。哈尔滨的秋林大列巴(面包),老鼎丰月饼,哈尔滨啤酒,山野菜等特产已经驰名中外。哈尔滨红肠是哈尔滨特产的主要代表,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已经有近**的历史。那么,哈尔滨有什么特色产品?

红肠:哈尔滨满大街都是卖红肠的店,不过本地人*认可秋林里道斯、哈肉联、商委等品牌的红肠。秋林里道斯的专卖店遍布哈尔滨,哈肉联通常能在商场超市买到,商委只在红旗大街有一家专卖店。

大列巴:大列巴其实就是俄语中说的大面包。这种从俄罗斯传入的面包至今还沿用着传统的工艺制作——酒花发酵、椴木烘烤,所以闻起来有种*特的香味儿。哈尔滨的大列巴都是圆形的,一个通常有两公斤重。除了搭配黄油、果酱食用,还可以和红菜汤、哈尔滨红肠一起吃。

酒心巧克力:酒心巧克力与大列巴一样,拥有一个俄罗斯祖籍,上世纪初随着秋林公司的创建而传入哈尔滨,直至今日,也以秋林的*为有名。酒心巧克力有圆有方,*里面的液体酒容纳在糖制的硬壳中,外面再裹上一层巧克力便是成品。一口咬开,酒液迸溅而出充满口腔,和谐交融后产生出丰富的口感。秋林地下一层即可买到。

俄罗斯套娃:俄罗斯套娃可能是在哈尔滨能买到的*有趣的异国特产了。俄语中的“套娃”从“母亲(Mati)”一词而来,因为套娃的传统形象其实是那些农村家庭里的母亲:一个略微肥胖、十分能干、还生了许多孩子的妇女形象,正如胖嘟嘟的木娃娃肚子里藏着一个又一个小娃娃一样。

人们常用套娃寄予一份亲情、见证一段爱情,一层层精致的娃娃还寓意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永不分离的意思。**大街附近的很多俄罗斯商品店都有出售,不妨买一套回来装饰自己的家吧。

老鼎丰糕点:可能很多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糕点品牌,正如北京有“稻香村”一样,哈尔滨人也有自己的***糕点——老鼎丰。一开始你可能会因为糕点种类太多而挑花了眼,那么不妨从哈尔滨人*爱的月饼入手。此外,他家的冰糕、冰棍等冰点也大受好评,不输马迭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