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百花公园有哪些花可以欣赏?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历城区,东临外环路,西为闵子骞路,是一处以植物花卉景观为主的开放式免费公园,以名贵树木、花草观赏、水上娱乐为特色。济南百花公园有哪些花可以欣赏?

1、白玉兰

赏花期:3月中下旬。赏花地:公园北环路两侧及公园西北侧。在济南,要想看玉兰,*选百花公园。置身公园小路,抬头望去,成片的玉兰花仿佛天空漂浮的白云,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2、美人梅

赏花期:4月。赏花地:南牡丹山道路两侧及三号广场北侧。花色艳丽、繁花点点,远远望去犹如置身世外。

3、碧桃

赏花期:4月上旬。赏花地:碧桃园内 。以白色碧桃和粉色碧桃为主,也可欣赏到一朵花甚至一个花瓣上拥有粉、白两种颜色的**品种“跳枝碧桃”。

4、紫叶李

赏花期:4月。赏花地:公园主环路两侧。

5、樱花

赏花期:4月。赏花地:公园主环路两侧。以粉色系列的单瓣樱花及重瓣樱花为主,两种樱花次第开放,接近持续一个月的花期可以使游客有充足的时间来体验“落英缤纷”的感觉。

6、牡丹

赏花期:4月中旬。赏花地:公园北环路两侧,南、北牡丹山上。分布着千余株牡丹,各种花色、花型牡丹品种交相呼应争奇斗艳。

7、芍药

赏花期:5月。赏花地:公园北环路两侧,南、北牡丹山上。

春末夏初,竞相开放的各色芍药丝毫不逊于之前开放的牡丹,同时它为百花公园的春季赏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标签: 济南百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