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暑假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我国的*都,几乎是所有国人的向往,有的人梦想着今生能去一趟北京就好了。现在交通发达,去一趟北京有那么难吗?只要做好攻略,这个暑假就能去北京。北京暑假旅游景点有哪些?

1、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Beihai Park),位于北京市中心区,城内景山西侧,在故宫的西北面,与中海、南海合称三海。属于中国古代**园林。全园以北海为中心,面积约71公顷,水面占583市亩,陆地占480市亩。

这里原是辽、金、元建离宫,明、清辟为帝王御苑,是中国现存*古老、*完整、*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园林之一,1925年开放为公园。是中国保留下来的*悠久*完整的**园林,为****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级旅游景区。

交通公交:1、到公园南门、西南门: 可乘坐5、101、103、109、124、685、614、619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

2、到公园东门: 可乘坐5、609路公共汽车在【西板桥】站下车。

3、到公园北门: 可乘坐13、42、107、111、118、609、701、623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地铁地铁6号线【北海北站】下,B东北口出,步行15分钟即是。

门票:10元。

2、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东邻北京展览馆和莫斯科餐厅,占地面积约86公顷,水面8.6公顷。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1906年),是中国开放*早、饲养展出动物种类*多的动物园。

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每年接待中外游客600多万人次。是中国*大的动物园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动物园。

门票:10元

3、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是国家*都北京的中心地带,广场也是世界上*大的城市广场。左右宽度为300米,南北长度为820米,占地总面积44公顷。

广场中央 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以及毛主席纪念堂,西侧是人民大会堂,东侧面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南侧是古代城楼,整体分布比较整齐对称。其中每天早晨的升旗仪式和日 落的降旗仪式是*为庄严,游客也可以感受氛围参与其中。

门票:免费

4、八达岭长城

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长城为居庸关的重要前哨,古称“居庸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明长城的八达岭段被称作“玉关天堑”,为明代居庸关八景之一。

门票:4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