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去哪国家好玩?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六月,我们迎来暑假的同时,也迎来了毕业季。在大家收拾好行李准备各奔东西之际,我们内心的不舍喷涌而上。或许这一别,我们就再也见不到面了。所以,何不在*后一个暑假,一起来个毕业旅行呢?

2018暑假去哪国家好玩?

一、泰国吉普岛

泰国是东南亚*具特异风情的国家。泰国不但具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渊源流长的宗教传统,也有现代生活的繁华时尚。在泰国金碧辉煌的寺庙,美丽的热带风光,构成了一幅*具风情的异国风景。

普吉岛是泰国*大的岛屿,被称为安达曼海的“珍珠”。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它的魅力*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

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令人神往的清静悠闲的海滩,有感觉豪华的、像是私人度假的海滩。

二、意大利天空之城

毕业出国旅游有点条件的,如果你喜欢宫崎骏的动画,那就不要错过了意大利白露里*奥古城。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位名叫宫崎骏的日本人到此一游,当他站在台伯河谷仰望山顶,云雾缭绕的小城若隐若现,恍如浮动的城堡,动感、梦幻的画面给了这位动画片制作人极大震撼,创作灵感油然而生。

1986年宫崎骏推出了《天空之城》,影片中少女希达和少年万斯纯洁善良的形象和动人故事深深打动了观众,人们开始关注起现实世界的拉普达,“天空之城”渐渐成为白露里*奥的代名词。这座天空之城*神秘的地方在于,当您寻找此城时,你看不到它,发现它后,就电影般,此城雄据地出现在眼前。

古城的盛名源于它的*特性,所有的如汽车类的现代交通工具都进不了城,**的一条通道是连接新旧两城的一条步行桥,白露里*奥古城由此变成了山丘上的孤岛。

三、马来西亚沙巴

马来西亚因正在赤道上方,一年四季气候非常炎热。这里天然资源丰富,盛产石油、棕油、橡胶和锡矿,更以盛产热带水果闻名。

而沙巴可以是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沙巴是马来西亚面积第二大的州,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度假地,星罗棋布的海岛、风景宜人的酒店、美轮美奂的日落、充满惊喜的浮潜,热带丛林的探秘,让您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四、西班牙加那利群岛

如果出国旅游的小伙伴对台湾女作家三毛感兴趣,大可以选择西班牙旅游的时候一一游览那些出现在她文字里的地方。马德里是三毛与荷西相遇相知相爱的城市,马德里的跳骚市场也是她经常去的地方,游客还能在这里淘到自己喜欢的纪念工艺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