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栅西栅两日游怎么玩?交通方式有哪些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东栅和西栅相距约1.5公里。花上**时间,如果既要玩东栅又要玩西栅,那么上午就要早点到乌镇,可先去东栅游览(2-3小时),午饭后开始在西栅游览,一直玩到晚上在西栅看夜景。

东栅西栅两日游怎么玩?交通方式有哪些?

**时间有点儿赶,对于想细细品味这座古镇的游客来说太仓促了,甚至不得不放弃参观不少小景点和表演,所以更为**二日游玩法,二日游路线:

**,东栅:财神湾(近入口处)-逢源双桥-江南百床馆-江南民俗馆-宏源泰染坊-余榴樑*币馆-立志书院-茅盾故居-修真观-古戏台-访卢阁-汇源当铺-夜游西栅-宿西栅

D2,西栅:叙昌酱园-水市场-灵水居-乌将军庙-益大丝号-桥里桥-白莲塔(寺)-水上戏台-老邮局-三寸金莲馆-昭明书院-**染色坊

开放时间:西栅:9:00-22:00;景区内各景点开放时间:夏令8:00-17:30,冬令8:00-17:00。东栅:夏令7:00-18:00,冬令7:00-17:30。

门票信息:东栅100元,西栅120元,东西栅联票15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凭老年人优待证(无此证的70周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中小学学生证可享优惠票(东栅60元、西栅80元、东西栅联票105元);1.2-1.5米儿童可享优惠票(东栅50元、西栅60元、东西栅联票105元)。

地址:嘉兴桐乡市乌镇石佛南路18号(西栅东门)

暑假杭州周边旅游攻略大全之交通攻略:

杭州←→乌镇:全程仅50分钟的车程,走沪杭高速公路到高桥出口下,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或从杭州走320国道一直到桐乡)。

上海←→乌镇:全程仅80分钟的车程,走沪杭高速公路到屠甸下,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或从上海走320国道一直到桐乡)。

宁波←→乌镇:全程约2~3小时的车程,走杭甬高速公路,到杭州转沪杭高速,到屠甸下高速,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

苏州←→乌镇:全程仅60分钟的车程,走乍嘉苏高速公路,到嘉兴转沪杭高速,到屠甸下高速,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或者上乍嘉苏高速公路,到嘉兴下高速,走320国道到桐乡,再走13公里一级公路,到乌镇。)

南京←→乌镇:全程约2~3小时的车程,走沪宁高速,到苏州转乍嘉苏高速公路,到嘉兴,转沪杭高速,到屠甸下高速,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