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去哪些地方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新疆,你脑海里肯定会跳出沙漠或哈密瓜的画面,但其实,新疆并不是你所想象的到处是缺水的样子。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你并不知道,只有亲身去了才能真正体会。新疆旅游去哪些地方好?

1、吐鲁番

吐鲁番位于新疆**尔自*区中部,意为“富庶丰饶之地”,这里盛产瓜果,尤其是葡萄,在风景秀丽的葡萄沟里种植着各种**葡萄.吐鲁番的自然景观神奇而*特,大名鼎鼎的*焰山、雄奇壮美的土峪沟、浩瀚壮观的库姆塔格沙漠。

世界第二洼地艾丁湖、神秘莫测的托克逊雅丹景区等都出自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吐鲁番历史悠久,曾是东西方文化和宗教错综交织与相互融合的交汇地,境内有交河故城、高昌古城等历史人文景观.

2、天山天池

位于新疆阜康县境内的博格达峰下的半山腰,东距乌鲁木齐110公里,海拔1980米,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湖面呈半天池水月形,长3400米,*宽处约1500米,面积4.9平方公里,*深处约105米。

湖水清澈,晶莹如玉。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野花似锦。有“天山明珠”盛誉。挺拔、苍翠的云杉、塔松,漫山遍岭,遮天蔽日。

3、喀纳斯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布尔津县境内,是**的风景区。**的喀纳斯自然风景区位于布尔津县境内,距县城150公里,总面积5588平方公里。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

到了喀纳斯就可以尽情浏览那里的风光了,主要景观有哈纳斯湖、月亮湾、卧龙湾、神女湖、双湖、友谊峰、千湖、白桦林、民族村落、千里枯木长堤、变色湖奇观、云海佛光等。

4、喀什

喀什,全称“喀什噶尔,东临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依喀喇昆仑山,与**阿里地区为邻,西靠帕米尔高原。喀什素有“丝路明珠”之美称。喀什风光奇特,这里有号称世界屋脊的帕米尔高原,有曲折蜿蜒的叶尔羌河,有终年晶莹的慕士塔格冰山。

有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有高山湖泊卡拉库力湖,有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喀什文物古迹众多,有世界闻名的艾提尕尔**寺,有大型***式古建筑香妃墓,有古代“喝盘陀”国的都城塔什库尔干石头城等。

标签: 新疆旅游去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