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洲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来个暑假出国游,那么,欧洲无疑是夏季暑假*适合旅游的地方了。欧洲的气候让夏季显得不是那么的炎热,而且欧洲的很多城市充满了文艺气息,值得你去感受。

2018欧洲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1、芬兰

芬兰三分之一的国土位于北极圈内,拥有69%的森林覆盖率和18万多个湖泊。因此,这里的月平均*高气温不超过21摄氏度。

夏季的芬兰一片绿色,远足、划船、漂流、钓鱼……在芬兰湖区*可爱的城市库奥皮奥享受烟熏桑拿,夜宿芬兰湖畔的木屋别墅,沁凉的空气、茂密的树林、波光粼粼的湖泊就在窗外……

2、挪威

挪威的四大峡湾让人流连忘返,位于卑尔根北部的盖兰峡湾是世界上****的观光胜地之一,布里克斯达尔冰川、海拔1500米的达尔斯尼巴展望台、终年挤满游客的盖兰格尔等让人印象深刻。

索格内峡湾全长205公里,是世界*长、*深的峡湾,**的弗洛姆铁路可直达古德旺根的轮渡观光。运气好的话,还能从船上看到附近野生的海豹。

3、瑞典

瑞典背靠挪威,与芬兰隔海相望。6月-8月间平均气温25摄氏度左右,*都斯德哥尔摩7月份平均气温18摄氏度左右。美丽的水上都市斯德哥尔摩,有“北欧威尼斯”之称,是理想的避暑地。

4、丹麦

丹麦*都哥本哈根是世界**的旅游胜地,海岸蜿蜒,夏季天气凉爽,气候宜人。气势磅礴的神农喷泉、市政厅广场、美人鱼雕像是丹麦*吸引游人的地方。在丹麦,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安徒生童话的创作痕迹。

美人鱼雕像是丹麦的标志,坐落在哥本哈根海滨公园附近,静**在海边的礁石上,终日凝望着大海,似乎在沉思、期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