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是新马泰旅游路线的一大亮点,是亚洲旅游计划中,不得不提的一大旅游国家。这里有**的宗教文化,有诱人的热带风情,有好吃的美食水果。是非常适合暑假旅游的好去处。

1、大城

想要了解泰国的历史一定要到这个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大城去看一看,这里在1350-1767年時是泰国王朝的*都,泰国的佛教文化也从此发扬。

2、西昌岛

这里被英国旅游网站列为**蜜月岛屿之一,非常浪漫,尽管知名度不高,但岛上吃喝玩乐全包,还可以360度享受海滩美景。

3、考艾

这个小镇坐落于泰国柯勒府考艾区,是一个结合了游玩、购物、餐饮、度假等多元化的度假村。这个小镇上有各种的咖啡店,手工品店等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店,还有**特色的建筑。

4、华欣

泰国中部海滨小镇。相对于热门的芭堤雅和普吉岛,这里对于中国游客显得些许冷门。但这里可是泰国*传统的海滨胜地,来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大海和沙滩,也可以流连于宫殿等多处旅游景点,还可以在夜晚到华欣小有名气的夜市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5、清迈

来清迈一定要逛一逛清迈古城,这是泰国重要的文化遗产之一,美丽清幽,遗迹众多。清迈的周日市集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可以买到小吃、纪念品以及当地年轻设计师创作的小玩意。清迈的长康夜市、周六夜市以及宁曼路都是感受当地美食的好去处。整体来说,清迈是一个适合悠闲的呆上几天的城市。

5、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大的海岛,皇帝岛、卡塔海滩、卡伦海滩、芭东海滩、攀牙湾都是普吉岛必去的景点。此外,普吉岛的水上活动较为丰富,潜水爱好者更不能错过在海底与鱼共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