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稻城的方式有那几种?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稻城,*甩不开的一个地方就是亚丁,*常出现的一个说法就是“*后的香格里拉”,“蓝色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如果想去稻城的话,那么,去稻城的方式有那几种?

1、经川藏北线即317国道到川藏南线即318国道。具体为从成都经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县-丹巴县-八美-塔公乡-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向南折向稻城,再前往亚丁风景区。

2、从内地向西走川藏南线即318国道。具体为从成都经雅安市-天全县-二郎山-康定县-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向南折向稻城,再前往亚丁风景区。以上两条线路也可用**种方式进入,用第二种方式返回,这样重复走的路较少,趣味性也强,但都需要计算好通过二郞山、泸定、康定的时间。

3、从云南香格里拉县出发过大小雪山经乡城在桑堆乡南折进稻城县。

4、从**向东走川藏南线即318国道。具体为**-林芝-芒康-巴塘-理塘再向南折向稻城。成都到稻城800公里,其中成都至雅安为高速公路,路况**;雅安至新都桥,路况一般渐渐转差;新都桥至稻城,路况极差,海拔高。

航空

稻城亚丁机场已于2011年3月1日在***常务会议上通过工程建设项目立项,于2013年9月16日通航。场址位于甘孜州稻城县北部桑堆乡海子山,距县城49公里,距香格里拉镇122公里,距亚丁景区159公里。海拔高度4410米,是全世界在建旅游景区机场中海拔*高的民用机场。

标签: 去稻城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