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有着三千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北京在历史上曾为六朝都城,在从燕国起的2000多年里,建造了许多宏伟壮丽的宫廷建筑,使北京成为中国拥有帝王宫殿、园林、庙坛和陵墓数量*多,内容*丰富的城市。那么在北京***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1、定都峰观京城

定都峰是位于门头沟区谭柘寺桑峪村东北方的一座山梁,由于其正处于北京长安街西延长线这样的特殊位置,周边原有的生态环境很少受到人为破坏,风景也不错,成为俯瞰京城的**之选。定都峰从去年开始,不定期会开放夜场,观星观日落都是**的地方,落日红霞里的京城,别具一番韵味。

2、十渡游山水

十渡风景区是大清河支流拒马河切割太行山脉北端而形成的一条河谷。因在历史上这条河谷中一共有十个渡过拒马河的摆渡渡口,故而得名“十渡”。选择**并不太晒的日子登上十渡风景区西侧的山峰,从半山腰远眺整个风景区,则有一种“青山碧水画中游”的感觉。

3、雍和宫拜佛

雍和宫,全北京*热闹的烧香拜佛的地方,是个藏传佛教寺院,以前曾经是雍正皇帝的府邸,他的儿子乾隆继位以后改为了现在的寺院。这里香*很旺,每天都会有上万人前来烧香。每年定期还会有佛事活动,是一处了解佛教文化,参观清代建筑的好地方。

4、什刹海赏岸景

什刹海作为北京旅游胜地,夜景更是迷人。湖畔四周各式古色古香的小吃店,过往人流络绎不绝。去年,经过整改,增加了“观海口”,一条300米长的木栈道临水而建,站在栈道上凭栏远望,澄碧的湖水,美景尽收眼底。

5、古北水镇的夜景

在北京密云,你会恍然发现,这个城市也可以是另一种模样:小桥流水,灰墙青瓦,一树梨花飘落,小巷深处溢出淡淡酒香。夜幕降临,精心规划的古镇夜景超凡脱俗,冷峻中透出丝丝温馨,不论是构思的精巧还是气势宏大,都堪称国内*屈一指,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