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春游去哪儿爬山?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花落花开,又到了*适合登山的时节!每每春天,*让浙游君开心的,莫过于挑选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徒步爬山、登高远望。登山,不仅可以贻神健身,还能呼吸到**的清新空气。2018浙江春游去哪儿爬山?

1、温州乐清 雁荡山

滨海的雁荡山,构成了江南沿海的脊梁。有了它,江南**是单纯的柔美,而增加了硬度;有了它,江南**是单纯的水乡,而平添了高度。徐霞客曾道:“欲穷雁荡之胜,非飞仙不能”。雁荡山这座受上天眷顾的秀丽灵山,始于唐,盛于宋,青山秀水中藏着众多诡形殊状的峰嶂洞瀑,星罗棋布,真可谓是“四海名山皆过目,就中此景图难录”。

2、湖州德清 莫干山

德清,取名于“人有德行,如水至清”。除了有人人向往的莫干山洋家乐,还有莫干山的浩然竹海。漫步在竹林之间,伴着星光,享受山野大餐。因相传干将莫邪在此铸剑而得名的莫干山,由于其得天*厚的茂密山林、自然风光,成为一个热门的避暑胜地。

3、丽水缙云 仙都鼎湖峰

缙云是轩辕黄帝的名号,仙都古称缙云山,以缙云氏族聚居地而得名,与黄山、庐山并列为轩辕黄帝的三大行宫。春天已至,依山傍水的缙云仙都已然是风光一片大好,好似一曲细水长流。

4、绍兴诸暨 东白山

春季是东白山*美的季节。广阔的高山草甸,大片的风车阵,蔚为壮观!作为诸暨市内*高的山峰,东白山之美,胜在山顶**的风景。登顶远眺,雾来时苍茫一片,风车朦胧。雾散时金光浸染,山湖清晰。所谓“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不过如此吧。

5、宁波奉化 雪窦山

雪窦山上,一座千年古寺,一尊弥勒大佛,一段神奇传说,串联起了一部文化的大历史。这里是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弥勒大佛的**在这天地间诉说着人世的苍茫和美丽,穿过千年雪窦寺的悠悠禅意,伴着阵阵钟声,春日显得格外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