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清明节自驾旅游怎么玩?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的时候,我国各地都适合游玩赏花踏青,因为清明节期间,我国大部地区都已经迎来暖春,尤其很多地区的花都相应开放,美不胜收。清明节去河南游玩,除了赏牡丹花之外,还有很多**景区你必须去走走。2018河南清明节旅游怎么玩?

** D2:云台山两天结束以后,在云台山第二大巴停车场乘坐16点的大巴车回郑州。

D3:郑州到少林寺也有直达的大巴车,相对都是比较方便的。下午在少林寺第二停车场坐汽车到郑州这是班次*为密集的高速大巴(宇通大巴,票价30元,走郑少高速,一站直达郑州*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总站,车程约2小时)。*后一班是17:30。

D4:郑州-60km-开封 建议乘坐城铁到开封。到了开封以后建议直接打车,因为开封城市比较小,打车不贵,也会比较方便。

三日行之一:云台山(两天)--少林寺,三日行之二:云台山(两天)--开封,三日行之三:云台山(两天)--洛阳,三日行之四:洛阳--少林寺--开封。

河南五日游路线**:云台山(两天)-龙门-白马-少林寺-开封。

郑州出发以顺时针安排,不走回头路。

**. 郑州-90km-云台山 郑州*车站坐车8点20分 大概三个小时到云台山。

D2. 云台山-150km-洛阳 云台山第二大巴停车场下午15点3**车到洛阳汽车站。大约三个小时车程到达洛阳,个人建议就住宿就近就行,方便第二天的出行。

D3. 洛阳-13km-龙门石窟 在涧西的朋友乘坐60路到龙门石窟 在*车站的朋友乘坐81路龙门石窟 在老城的朋友乘坐53路到龙门石窟。龙门石窟81路到龙门大道开元大道口换乘58路到白马寺或者乘坐53路到老集站换乘 56或者58路去白马寺。

D4. 洛阳-60km-少林寺 汽车站坐洛阳到登封的汽车大概2个小时到少林寺。

D5.郑州-60km-开封 建议乘坐城铁到开封,以下是车次,每小时都有2-3班车。到了开封以后建议直接打车或体验当地特色人力三轮车体验当地懒洋洋的生活,因为开封城市比较小,打车不贵,也会比较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