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扶手用实木好还是不锈钢好?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楼梯的装修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材质,尤其是楼梯扶手材质很重要,常见的有实木材质的楼梯扶手和不锈钢扶手等,但是面对这两种材质,不少人们很纠结,不知道怎么选。那么楼梯扶手用实木好还是不锈钢好?

1.市场价格。跑了好几家建材市场,发现实木扶手的价格比不锈钢扶手价格贵,其中一位**更是非常幽默,“实木就是贵,做什么都贵!”额,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实木家具取材于天然木材,***,天然环保又健康,价格高点也在情理之中。

2.装饰性。在装饰性这个问题上,实木扶手和不锈钢扶手近乎平分秋色,但要是细细追究的话,还是实木材质装饰性更高。随着人们审美的变化,不锈钢扶手已经不同于以前的老旧风格了,通过设计改良。

常用于现代风格和LOFT风格装修中,是一件**简约时尚感的装饰品。实木材质可塑性高,用它来做楼梯扶手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需求,比如雕花造型等,可用于中式、日式、古典欧式、自然田园等装修风格中。实木质地温和细腻,适用于所有人群。

3.用户体验。生活里这两种扶手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呢?不锈钢因为材质的关系,会给人冰冷的感觉,尤其是在冬天。从这方面考虑的话,还是实木扶手好一些。

4.适用空间。实木虽好,也有缺点,易受潮不抗腐蚀,所以实木扶手只使用于室内空间中,如果你家的楼梯装在室外,还是建议装不锈钢扶手,耐得住风吹雨打日晒。

5.维护保养。在维护保养上,实木扶手要更麻烦一点,除了不定期地除尘清洁,还要定期进行专业保养。不锈钢扶手则简单许多,只需日常清洁即可。总的来说,实木扶手和不锈钢扶手各有各的好,*后还是要看你们的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