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哪些桃花林?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就是个四处看花的季节!谁叫它的身边总是跟着“春暖花开”呢!要说现下看什么花?那必须是桃花了!桃花是诗人们*爱歌颂的花卉。在无数浪漫诗篇中,盛放的桃花总与红颜息息相关,是青春洋溢的象征。

1、丽水莲都——仙渡乡

藏在莲都的仙渡乡,总是被人们形象的喻为“神仙度假的地方”。的确,这里山青水秀,风景优美,且处于海拔较高山地,常年云雾缭绕,使得花期时间加长,春雨一落,整片桃林更是宛如人间仙境。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十里桃林,唯有仙渡。这里每年都会举办桃花节,深红、浅红、桃红、粉红……整片整片的桃花林,像热烈的*焰一样,燃烧在这片山城里,让人魂牵梦萦。

地址:丽水莲都区仙渡乡梅田岭头村

2、台州天台——后岸村

天台后岸村的“丑桃”名闻遐迩,桃虽丑,花却美,春季桃花蔓延,绿柳垂岸,俨然一幅田园风光画。一眼望去,如屏如画的桃花海,与身后的天然*岩“十里铁甲龙”相衬,伴着花香游荡,心情怎能不轻松惬意?

在吵嚷的城市生活久了,内心愈发向往宁静的乡村生活,一饭一蔬,简单而质朴。后岸村曾被评为“全国*美乡村”,成片的桃林环抱着这座秀丽的村庄,身临其境,**能体验到“满树和姣浪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的意境。

地址:台州天台后岸村桃花坞

3、宁波宁海——胡陈乡

都说宁波桃花始于胡陈,这个有着“梦里果乡”之美誉的乡村,坐拥宁海境内单个面积*大的桃园——东山桃园。春天桃花漫舞,如海如潮,是一处名副其实的“世外桃源”。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胡陈乡东山村

4、宁波奉化——林家村

三月暖风一吹,溪口萧王庙街道的林家村便成了**打卡地。纵观整座小城,尤以此处花开*盛。漫山遍野的桃花,开满了整个山头,万亩花海美到窒息,不愧是“****桃园”。

地址:宁波市溪口镇萧王庙街道林家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