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清明节自驾游有哪些好去处?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我国南方,尤其是东南一带地区已经是非常暖和了,就广东地区而言,这里的清明节*低气温也在15度以上,一幅春暖花开的景象。那么,2018广东清明节自驾游有哪些好去处?

一、广东清明节自驾游攻略路线**

第1天:广东>凌霄岩>阳春。用餐:午餐(包含)晚餐(包含)。住宿:**维纳斯空中温泉酒店。车程:357公里。

早上于指定时间集中出发,乘车前往“南国**洞府”阳春【凌霄岩】,仿佛进入**世界;健步踏上百步云梯便进入凌霄宝殿,有"寿星迎宾"、"灵芝*柱"等景观;午餐后继续参观【玉溪仙河】。

系由3座石山形成的天然溶洞景观,全程皆可坐艇游览,摸着岩壁趟水、撑竹筏、划*木舟、荡着轻舟,一路上弯弯曲曲,听歌赏景;之后乘车前往阳西,入住**维纳斯空中温泉酒店,品尝五**酒店大厨秘制晚宴。

第2天:阳春>珠三角>家>。用餐:早餐(包含)午餐(包含)。住宿:温馨的家。车程:270公里。

早上于指定时间自由在酒店享用中西式自助早餐,后自由活动时间12点前办理退房手续,中餐后,乘车前往素有“佛圣禅宗-净业寺”祈求合家安康,瑞金“旺年”*大*!后结束愉快之旅返回温馨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