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茶餐厅加盟什么样的好?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港式茶餐厅生意非常好,对于想在餐饮行业发展的朋友,可以开一家特色的面馆,那么港式茶餐厅加盟哪里好?屯门茶档是不错的品牌,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是因为有着地道的港式味道,所以才会吸引着这么多他们前来品尝。

港式茶餐厅加盟哪里好?投资这个馄饨面项目经营更简单,屯门茶档原先主营的是名扬**的香港鸡蛋仔。项目自进军内地以来,掀起一阵港式鸡蛋仔潮流,被多家电视台、媒体杂志争相报道过,全国连锁门店超过1000家。

在经过4年的发展后,经过公司千余家加盟合作商家的市场反馈,公司运营总部对中国餐饮消费协会的现代消费者热门消费数据分析,公司总部对“鸡蛋仔”香港小吃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以单一的**产品为**售卖品,重金打造,推出***“屯门“茶档。

屯门茶档在保留传承**的香港鸡蛋仔的基础上,又加推了**的港式甜点甜品系列、港式热门小吃系列、港式面粥系列、港式饮品咖啡系列,所有产品坚持港人对食材的精益求精,保持原汁原味的老香港味道的同时,又创新融合多种餐饮文化而形成的新香港煮义,每一款产品都包含着鼎烹餐饮对于美食的坚持和热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