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租房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在选择小区租房时,我们需要注意到方方面面从而**我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选择小区租房是为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所以*先我们就要注意位置和地理环境,尽量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其次是关乎于我们各种权益的小区租房合同签订等。小区租房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选择小区租房前

*先来说一说关于押金的事情,在租房子后说押金房东不肯退或者出现了各种问题。关于押金的问题很大程度决定于租户本身。有许多的租过的房子在出租过后都被破坏的和原来格局不同,房东维修房子的价*远远不是押金所够用的,所以我们*先就要提醒自己注意保持房屋整洁,尤其对于小区租房来说更是如此。

关于小区租房合同如果当时是找的中介,可以让中介把他那份第三方合同给你印一份。而且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弄丢合同,哪怕你以后不租了。也许某些时候可以作为你的一份证明文件。几页纸也不麻烦,这事以后有了纠纷的有力证据。

选择小区租房时

接下来说说关于物业费的问题。物业费也分小区的,其实北京现在很多地方业主根本不交物业费。你也要和房东询问这个,如果需要你交纳,那你应该可以有什么业主的便利服务可以享受都要问清楚。然后如果需要你交纳,那么缴费凭证一定要留好了。

房东肯定会让你出示身份证,你也一定要对方出示房产三证,如果对方拿不出来还是别租,小心落的个*房两空。一般小区房子设施都比较齐全,所以入住之前一定要检查的电器和设施,如果有坏的和过于陈旧的一定要当场提出来,否则可能房东第二天就上门要你赔*!

合同好要求一年一签或半年一签,这是对你的**,也是对房东的**。签太短时间或太长时间对你,对房东都不利。付款方式还是付三押一吧(一般都是这样),那些半年付啊,年付啊之类的就算了吧,除非你*多了。如果可以的话要求换房锁,不过可能很多房东不同意,当然讲道理的房东会站在你的立场考虑问题。

入住小区出租房后

*先就是清洁问题。清洁的话,如果房屋情况比较好就简单拿消毒水擦一下所以得面上。有种消毒喷雾可以喷床垫子。如果觉得比较脏乱,好是跟房东协商,让房东把房子略收拾一下。然后先别急着放置东西。市面上有卖一种烟雾剂可以杀虫,蟑螂等的。都整理干净了再放置自己的东西。衣服类的可以铺一些塑料布然后放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