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价合一是什么意思?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行业发展快速,为了更好的管控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各地也是相继推出了一些新的政策,为的是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健康发展。三价合一政策的出现是多地推出的新政策,那么三价合一是什么意思?

“三价合一”是这个意思;简单来讲,“三价合一”就是要尽量做到二手房的“银行评估价=实际成交价=网签备案价”。三个价格的定义:

1、真实成交价:由买卖双方敲定。

2、网签备案合同价(过户价):房子过户前在房地产信息系统网签备案,用以计算税费。许多人为省下税费,都按照房管局*低计税指导价填写,这样的行为就是所谓的“阴阳合同”。

3、银行贷款评估价:银行对抵押房产的资产价值进行的评估,一般等于真实成交价。而传说中的高评高贷,便是购房者为变相降低*付,让评估价高于真实成交价。之前二手房成交有些人为了多贷款少出*付*,会做高评估价。

这样可以多贷款,但是等到房产登记部门提交的备案合同上,为了少交税费,又会尽量把成交价格写低,这就是二手房市场常说的阴阳合同。而“三价合一”的话,银行会以网签备案合同价款、房屋评估价、买卖双方约定交易价中的*低值来发放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