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土地增值税怎么算?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土地增值税是指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地上的建筑物及其附着物并取得收入的单位和个人,以转让所取得的收入包括货币收入、实物收入和其他收入减除法定扣除项目金额后的增值额为计税依据向国家缴纳的一种税赋。工业土地增值税怎么算?

1、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和按国家统一规定缴纳的有关费用。

2、开发土地和新建房及配套设施的成本,包括纳税人房地产开发项目实际发生的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前期工程费、建筑安装工程费、基础设施费、公共配套设施费和开发间接费用。

3、开发土地和新建房及配套设施的费用,包括与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关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

4、经当地税务机关旧房和建筑物的评估价格(指在转让已使用的房屋和建筑物时,批准设立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评定的重置成本价乘以成新度折扣率后的价格)。

5、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包括纳税人在转让房地产时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印花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