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冈山山高林密,沟壑纵横,层峦迭峰,地势险峻。其中部为崇山峻岭,两侧为低山丘陵,从山下往上望,巍巍井冈就如一座*大的城案堡,五大哨口是进入“城堡”必经的“城关”,把守此地,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那么,井冈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1、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为纪念*****创建的**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而建的革命史类博物馆,是全国*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陈列先后作过四次修改。

1987年,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调整和修改,采用图、文、物、声、光、电综合陈列表现手法,并制作了**的仿实景物和塑像,全面介绍井冈山的斗争历史,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井冈山军民的英勇业绩。2005年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被评为*****的红色旅游一号工程。在此基础上扩建了新的展厅!

2、笔架山

笔架山雄伟壮丽,葱茏峻拔,逶迤奇险,风光秀丽。**的景点景观有七大山峰、五大奇观,还有大小松岛等十余处景点。站在笔架山上可以俯瞰大半个井冈山。清晨可观天边霞光万道,金光灿烂的朝阳照耀着五百里井冈,山下的阡陌田园尽在眼前;阴天可观茫无涯际、滚滚涌动的云海。变幻莫测的奇景令人称奇。

3、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是茨坪中心景区新辟的主要革命人文景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落在松柏叠、翠林木葱郁的茨坪北山。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由纪念碑、纪念堂、雕塑园、碑林四大部分组成,占地面积四百亩。

井冈山雕塑园内形象地塑造了19位井冈山斗争时期前委、**、特委的主要**和**人物的雕像。陵园于1987年始建,同年10月建成并开放参观游览。1997年10月,由***题字的“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落成剪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