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地下河有哪些到达方式?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连州地下河位于连州市区以北26公里的东陂镇。它藏在山势雄竣的大口岩溶洞中,是一个大型的地下暗河溶洞, 上下共分为三层,游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天然的洞口宽敝雄伟。

连州地下河,上下共分三层,全长1860米,*高处47.8米,*宽处53.6米,可供游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洞内四季气温常年保持在18℃左右,湿度96%-98%,含氧量为21.4%-21.6%,

二氧化碳含量在0.01%-0.019%之间,空气新鲜,冬暖夏凉。地下暗河位于下层,水流由北向南,蜿蜒曲折十八弯,经过三个美丽的峡谷:"龙门峡"、"莲花峡"、"香蕉峡",全长1500米。它穿过四座山头的底部,河道水面平静,流速缓慢,*宽处有10米,*窄处仅1.6米,水深1-7米。

沿河两岸布满石钟乳、石英、石柱、石花、石幔等,形态万千,有飞象过河、小鸟啄虫、八仙过海、狮子座莲、地下龙宫、海狮迎宾等石景。而陆地第二层和第三层则有佛光普照、东陂马蹄、关公神像、巴西仙人掌、南天门、连州州汉白玉鹊桥、恐龙化石、孟姜女哭长城、仙人洞、伊甸园等景点,绚丽多彩,令人流连忘返。

【羊跳峡】连江各峡中*短*窄的一个峡,长不足一公里,岸宽仅30余米,惊羊可一跳而过。传说有一只山羊居住在顺流而下的江水右边,每天必须跳到左边的山上吃草。有**,当它跳过峡谷时,一声*响,山崖塌落。

山羊无法再跳回家里,便天天站在左边的山头上,年复一年化为一尊石像。相传左边山上那很像山羊的石头,便是当年渴盼回家的山羊。所以这里称为羊跳峡。由于峡谷窄,峡内无云水自阴。这里江水深绿,江流平缓水面如镜,

怪石嶙峋,岸壁似开若合。船只驶过,感觉中似乎有随时被两壁夹住吞噬之险。站在船头仰望,屋檐似的峡壁上,垂吊着天工神雕的石钟乳,形态万千。加上一道道瀑布飞泻而下,声如奔雷,激喘翻腾,珠玑四射,水道迷蒙,确有“疑似江上堆银雪,白浪跳珠乱入船”的意境。

【仙女峡】这里河道险窄,湾急水深,两岸崖壁奇异。有一处如刀切般平,壁中忽吐一大石,形似**。石中吐出瀑布,悬空直泻落河,终年不断,龙泉峡因而得名。当河风轻拂,水花散为雨雾,在斜阳的照射下,雾中的崖壁五彩缤纷,忽浓忽淡,变幻无穷。

龙潭古镇度假区将建设成为*具有特色的旅游景区品牌,以观光为主,同时具有休闲、度假、娱乐、生态旅游、文化传播、自然保护等多种功能,并设立夜游湟川三峡和瑶族篝*晚会项目,甚至是简单而广博的连州博物馆,**酒店等集多种休闲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多休闲娱乐选择的一个旅游度假区。

连州地下河有哪些到达方式?

连州到地下河约26公里。从连州出发沿永连公路(S114线)北上,于东陂镇右转2公里后到达。

连州市到湟川三峡码头:连州到湟川三峡约18公里。从连州市区沿慧光路直走过城南大桥,出城南收费站1KM左右往左转进X389直走12KM即到(沿途许留意路边指示牌)。导航可搜索“龙潭村委会”。

连州市到天龙峡:连州到天龙峡约50公里。从连州出发,沿清连一级北上至大路边镇后转X834线到达。

连州市到福山(第四十九福地):连州到福山约18公里。从连州出发,沿永连公路(S114线)北上至新塘后转X387线到达。

连州市到连南南岗千年瑶寨:连州到千年瑶寨约38公里。从连州出发,沿清连一级至连南县城转S261线(16公里后)接X397线到达。

连州市到连南瑶山篝*晚会:连州到篝*晚会约11公里。从连州出发,沿清连一级至连南县城即达。

连州市到连山鹰扬关:连州到鹰扬关约68公里。从连州出发,沿323国道直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