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有什么好玩的?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

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街8个主题区,分别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的文化景观和建筑**。

1、动感项目

从**个参与性项目科罗拉多峡谷探险漂流开发起,世界之窗陆续开发了金字塔幻想馆、亚马逊丛林穿梭、富士山环绕数码影院、委内瑞拉山洪暴发、侏罗纪恐龙世界、格陵兰岛地心探险、印加迷城攀岩场、阿尔卑斯冰雪世界、飞跃***、穿越欧罗巴等十多个参与性娱乐项目。

世界之窗开发的娱乐项目,不是冷冰冰的机械设施,而是文化是历史,每一个都有鲜明的文化主题,都有浓郁的文化特色。

2、穿越欧罗巴

英式民谣环绕耳际,法国花田芬芳满怀,欧洲之星搭乘你欢乐的心,找寻瑞士山脉小镇、闯进荷兰风车**、探秘丹麦魔幻隧道、玩尽西班牙水果农庄,在广袤富饶的欧洲大地上,感受浪漫田园与人文风情的**碰撞!

3、飞跃***

***座实景拍摄悬空式球幕影院,以美洲文化为背景进行主题氛围营造,是当今***先进电影技术与游乐设备**结合的娱乐项目。

4、阿尔卑斯冰雪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依托世界之窗文化主题公园的强势品牌地位,以欧洲阿尔卑斯山麓冰雪休闲文化为背景进行主题氛围营造,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情。冰雪世界由**滑冰场和扩建的滑雪场组成,为游客提供冰雪运动、冰雪娱乐等多元化的休闲体验。

冰雪世界秉持世界之窗开发都市市民休闲娱乐市场的理念,突出其进入的便捷,*次实现景区内项目向景区外直接开放,游客直接穿越景区外欧陆休闲小镇,不需购买景区门票,只购买冰雪世界门票,就可进入。

5、激流勇进

1999年7月,深圳世界之窗以印第安文化为背景,建成科罗拉多大峡谷探险漂流,峡谷全长440米,应用高科技手段和设施,将峡谷漂流的场景和体验完善得逼真而刺激,游人在峡谷与激流中,充分领略到冒险和猎奇,真切体会到心惊胆战的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