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古龙峡漂流怎么样?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古龙峡漂流位于清远市清新县内,距离广州市区仅68公里,广清高速直达景区。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而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之作,被业界评论为“广东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 古龙峡漂流,是广东*刺激的漂流,没有之一。

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赋予了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植物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滩多水急,银瀑飞溅,人随艇飞,移步换景,自然景色之美令人为止震撼。清远古龙峡漂流怎么样?

古龙峡漂流“广东**赛道”:这是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对古龙峡**漂流赛道的**评定,作为**漂流联合会训练基地、亚洲激流回旋赛场,古龙峡漂流赛道全程为天然河道,依山取势,自然原始,浑然天成,*大的落差和陡峭的河床。

以及河道两岸千泉百瀑的绝美风光,赋予了古龙峡极限赛道漂流奔放汹涌、虎啸龙腾、狂野豪迈的阳刚之美。赛道全程6063米,差达378米,*快时速72公里,共分为“极限赛道”“挑战赛道”两个赛段,是广东省赛道*长、落差*大、流速*快的漂流项目,在国内也是****。

古龙峡漂流被誉为“浪尖上的过山车”的古龙峡漂流,漂流赛道的平均坡降为9.5%,超越了世界**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7.5%的平均坡降。*心跳的体验当属古龙峡“神龙回首”河段,180度的大转角,类似雅鲁藏布江大气雄浑的U型大转弯,两岸壁仞千尺,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嘎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的清澈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一处处激流回旋,一道道极限落差就在一路尖叫声中被抛在身后了。回转身去,油然而生的是轻舟已过万重山的豪迈。

古龙峡漂内隐藏着粤北地区*震撼的瀑布景观---万丈崖瀑布群,因山高林密,人迹罕至,峡深壁陡,林荫蔽日,直至2008年才得以开发,景区内古朴而粗放的原木栈道,依山取势,既经细心雕琢听却又浑然天成,可以让你零距离的亲近那一潭碧幽、听闻山泉叮咚;精巧的跳墩。

可以让你媳戏流泉、触感溪瀑;原质的石坎道,让你不得不调动全部的身心能量悉心攀援、感悟峡谷;有惊无险的铁梯,让你伴着脚下咆哮的激流,在惊怵中体味一份快慰。沿溪而建的水车群咿咿呀呀的转着,让你恍然觉得时光倒流,又回到儿时的童真年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