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法国旅游景点必去地方有哪些?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的法国天气还是偏冷的,法国五一平均气温*低是9度,*高17度,所以,五一去法国旅游要穿外套、夹克等保暖衣物。当然,除了天气,五一去法国旅游还要了解相关的景点,那么,五一法国旅游景点必去地方有哪些?

【安纳西】安纳西是有“小威尼斯”之称的法国边陲小镇,阿尔卑斯山,头枕安纳西湖,绿水环城,鲜花簇拥。城内一派祥和,连时光都仿佛静静流过,生怕惊惹了这份安宁。城中的岛宫,安纳西城堡,还有爱情桥,历经岁月洗礼与此城此景融为一体。

【科尔马】科尔马是很迷你的小城市,老城像一个迷宫,四通八达,商店又及其相似。漫步在巷弄中,友善的亚尔萨斯人还会从窗台探出头来打招呼。

法国南线【阿尔勒】阿尔勒没有阿维尼翁人头涌涌的旅游团,也没有尼姆热闹的步行街。但它有数不尽的人文古迹,古代竞技场、古剧院、位于市政厅地下层的古罗马回廊市场、梵高花园、梵高咖啡馆、古老的教堂...... 在阿尔勒精致小巧的巷子里,偶尔你还会发现一些很有情调的酒吧或充满艺术感的餐厅。

每年6月底开始,阿尔勒城郊就盛开着一片片金黄色的向日葵花田。阿尔勒的向日葵花田之所以出名,要归功于梵高。印象派画家梵高曾在阿尔勒古城生活15个月,并且创作了将近三百幅油画。其中大量的作品是以向日葵为主题,这些作品让今日的阿尔勒的向日葵花田成为了旅游热点。

【埃兹】埃兹是建在悬崖顶部的中世纪小镇,形似鹰巢,至今大部分建筑仍保留着中世纪的风貌,加上可以鸟瞰大海的**位置,许多文学家和艺术家都深深被它吸引。

哲学家尼采多次在这里居住,并在这里完成了代表著作《查拉图特拉如是说》的第三部。为了纪念他,埃兹村从海边到旧城山顶的一条小径命名为“尼采之路”,从那里可以饱览地中海景,绵延的阿尔卑斯山岭及教堂钟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