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有哪些冷么好项目?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农村有哪些冷么***?随着时代的变化,不光是城市发展的快,农村也发展的非常迅速,已经不是曾经那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传统模式,许多的人已经走出了新的模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条路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如看看这篇文章。让小编带着你看看有哪些***。

1.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

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就行了。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2.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3.集中供气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4.养殖黑山羊

随着健康消费的日益盛行,人们对于绿色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

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养殖项目,它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

5.废渣加工

工业废渣加工成砖,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6.有机肥料加工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2018农村有哪些冷么***?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现在国家对农村的政策也越来越多,很多大学生都回家“种地”去了,可见在农村发展还是不错的。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以上都是小编的看法,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