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大峡谷杜鹃花期有多久?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龙潭大峡谷位于湖北省大别山南麓,北距"武合"高速公路12公里,比邻省会武汉市,是屈原后裔分布区域之一,与麻城市龟峰山景区相连,这里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凉爽舒适,溪水上弥漫着一层薄雾,宛如世外桃源。

峡谷间是数万亩径流汇聚成一条清幽的小河,河里由于积水的冲洗,怪石嶙峋,有的像鱼、像龙、像鸟、像蚌,像珠璎、翠盖,像笔架、珊瑚;像人,像人的某一种姿态,坐立、眺望、期待、相逢……又无不在参差中带着一种逸脱的神气,好像随时可以飞离地面似的;河水碧绿,清澈见底。

每年4月下旬到5月初的麻城市,其境内的龟峰山风景区10万亩红**竞相开放,红遍山山岭岭。“人间四月天,麻城看**”的城市形象广告,已经****。龟峰山**花比黄陂云雾山要晚,4月底到五月初才是盛开期,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攻略,在*美的时间去感受四月芳菲尽,麻城**始盛开的美景。

**花海位于湖北省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花海是位于海拔一千三百多米的龟峰山上的古**群落。其分布集中、规模大、年代久、保存完好。龟山风景区就有连片10万亩原生态古**群,平均树龄在100年以上。其中*大单株萌条达56枝,每枝干径在6-10厘米之间,树冠冠径达6米,覆盖面积35平方米左右。每逢花开时节就成了花的海洋。

人间四月麻城看**是指的农历四月,根据气候影响,**花花期会有轻微影响,但花期持续时间不受影响。根据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对古**群落花期的观察,龟峰山古**群落的常年花期为:

龙潭大峡谷**花期:开花期:4月15日——4月25日;盛花期:4月20日——5月5日;尾花期:5月5日——5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