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茶行要怎样实现创收?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茶在中国文化发展的长河中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近年来国家加大对中国文化的弘扬更是让茶及相关的文化收获了无数的小迷粉。在资源合理配置并以商品整合营销产生经济效应的现代社会,单靠售卖茶叶和贩卖文化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发展需求,那么,中**茶行要怎样实现创收?

*先要做好茶叶的宣传,宣传到位了,来看来买的人就多了,*的*就多了。目前有很多免费的平台,比如微博、**都是门槛很低,但传播有广的平台。大家都知道销量一提高*的*也就多了。是不是来看的人多了茶叶的销量就会提高?是不是所有进来的顾客你都一定能留住他们的心让他们产生消费的欲望呢?

答案自然是:不一定的。这就考虑到对茶叶的销售,需要请**的导购对茶叶进行售卖,导购售卖出一件产品可以得到一定比例利润的提成。进货的时候要选取高品质且利润空间中等偏高的名茶叶。做到这些既在一定程度上**了茶叶的**,又收获了客源,为店铺赢得了口碑。

其次是将茶叶的销售与茶文化销售相结合,以文化吸引客户。茶文化是中华文化教育很重要的一部分,茶文化历史悠久且内涵丰富,受到不少文化爱好者的喜爱。

店铺可以购置一些齐全又**的茶具用以售卖和日常使用,并开设需要付费的茶文化课程,前来购买茶叶的顾客可以免费参观茶具和演示。想要学习的顾客付费后有专业人士一对一的教授讲解茶文化的知识和道具的使用,其中也包括茶仪、茶礼等。

在店内环境的布置方面也需要注意,一定要**店内环境的雅静,装修偏于文化风气,摆上木桌,古琴这类相关的物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是茶历史悠久的一个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与文化意识的觉醒更是让中国中**茶叶受到欢迎,茶与茶文化的爱好者越来越多,不少的爱好人士会去学习茶文化,达到以茶雅志,以茶会友和以茶敬宾的效果。

总的看来在二十一世纪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中**茶行的创收的优势变得越来越明显,将茶叶的售卖与茶文化的结合也是一种新型的销售方式,把**的茶叶与茶文化输出相结合,更能达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