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和暖风机哪个好?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浴霸和暖风机是当下流行的两款卫浴取暖器,各有优缺点,在选购前*好了解一下,这样才容易选到满意的产品。浴霸和暖风机哪个好?

区别1:安全性不同

浴霸会产生红外线光,潜藏危险,如使用时间长,有可能会灼伤人的眼睛,让人出现头晕眼花、失眠不安的症状。而暖风机主要利用风扇把热风吹出,不会有辐射,安全性高,所以,基于安全性考虑,建议选购暖风机。

区别2:使用效果不同

浴霸通过红外灯泡发热来使浴室温度升高,一般由2-6个灯泡组成,热效率高。而暖风机利用风机鼓动空气流动,再通过风扇把热风吹风,如此循环来加热浴室温度,热效率低。

区别3:外观不同

浴霸是采用**的PC材料制成的,耐高温,且使用了*新的喷漆工艺,能使外观尽显奢华。而暖风机分为台式和壁挂式,其中,台式外观新颖,颇具装饰作用,而壁式外观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