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甜品有哪些?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西式甜品花团锦簇,尤以意、法为盛。提拉米苏(Tiramisu)和萨芭雍(Sabayon)这种华丽的甜点一出场,餐桌就变成了春装发布会的天桥。作为意大利甜点的代表,外貌绚丽、姿态娇媚的提拉米苏已风靡**。

制作西点的主要原料是面粉、糖、黄油、牛奶等。西点的脂肪、蛋白质含量较高,味道香甜而不腻口,且式样美观。西式甜品有哪些?

1.**法式甜点

法国一直以浪漫热情而闻名于世,满眼紫色的普罗旺斯,静静流淌的塞纳河,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浪漫动人的故事,另一代表符号就是法国的甜品。甜品代表着甜美和爱情,这和法国人天性中的浪漫不谋而合,因此法国人对甜品有着一种特殊的偏爱,他们醉心于研究各种甜品,并在其中加入浪漫动人的元素,琳琅满目的法式甜品闪耀着精致诱人的光彩,让人不禁心向往之。

2.**意式甜点

意大利一向以美食闻名于世,从餐前酒到主食再到甜品,无不精致到宛如**手笔的艺术品,各地区*特的烹饪风格更为美食注入了多样的特点。作为正餐的*后一道美味,甜品无疑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而意大利甜品也并不乏**之作,为人熟知的提拉米苏和Gelato之外自不可少,但意大利的甜品却远不止于此。

3.**欧式甜点

欧洲甜点甜品做的*好的国家是法国无疑,法式甜品是法国的一个符号,一张名片,但除了法式甜品,欧式其他国家也有各自**特色的甜品甜点。不仅味道,连卖相也如欧洲这块土地的景色一样,秀色可餐。如果你在欧洲遇上它们千万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