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端午节适合去哪里旅游?夏天来了,端午节也随之而来,正是旅游的好时节。很多人旅游都会选择去那些比较有名的城市或比较有名的景点,但小编觉得,一些比较冷门的地方也是非常值得你一去的,这些地方可以让你眼前一亮,感受到与众不同。

1.三清山

属道教名山,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德兴市、玉山县的交界处,是江西**个世界自然遗产。 三清山以自然山岳风光称绝,以道教人文景观为特色,经历了14亿年的地质变化运动,风雨沧桑,形成了举世**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

2.秦皇岛

秦皇岛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东北接辽宁省绥中县,西北临河北省承德市,西靠唐山市的滦县、迁安,南临渤海。西南距石家庄483公里,西距*都北京280公里,距天津220公里。 秦皇岛历史悠久,因秦始皇东巡于此,并派人从这里渡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惟一一个因皇帝名号而得名的城市。

3.武夷山

武夷山西部是**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关键地区,分布着世界同纬度带现存*完整、*典型、面积*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生态系统;东部山与水**结合,人文与自然有机相融,以秀水、奇峰、幽谷、险壑等诸多美景、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文物古迹而享有盛誉;中部是联系东西部并涵养九曲溪水源,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区域。

4.双廊

双廊镇位于大理市东北部,是“苍海风光**镇”。 这个小渔村,景色不多,周围有玉几岛、金梭岛和小普陀等岛屿,玉几岛上还有舞蹈家杨丽萍的私人别墅和画家赵青的青庐。 静谧是双廊的一大特点,小小的渔村里,不用刻意去寻找什么景色,只要你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那便处处是景,处处是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