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埃及旅游买什么特产?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去埃及旅游买什么特产?一提埃及大家想到的是金字塔、木乃伊、狮身人面像。关于埃及有哪些比较值得购买的东西大家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大家在看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这些都是在去旅行的时候酌情购买的,现在我们就去看看一共有哪些东西吧。

1.**伯风情头巾

在阳光照射强烈的埃及,一条充满民族风情的围巾可以抵挡阳光的暴晒,还可以打扮成“波斯王子”,更是照相时扮酷的好帮手!当地的围巾不仅便宜,而且花色繁多,质量也不错。

一条丝质围巾在淡季大概30-40埃镑就可以买到。在开罗的罕哈利利市场、宰海卜、霍尔格达等城市卖围巾的商店里都可以买到。

2.埃及香料

香料色彩*丰富的要数香料摊,红的是辣椒,绿的是迷迭香,黄的是咖喱粉,还有褐色的月桂棒,粉红的干玫瑰以及许许多多都叫不上名字的香料。那边一摊紫色卖的是晒干的薰衣草和各种香包;这边一摊黑色是腌制橄榄。

3.埃及香精

埃及的香精非常**,就如同法国的香水一样,埃及的香精采用***的材料制作而成,味道好闻,并且香味能持续很久。

4.纸莎草画

纸莎草画是埃及的特色工艺品之一,古埃及人用纸莎草造纸,这比中国的造纸术还要早,这种纸颜色发黄,有点皱,但是很柔韧,在纸莎草上作画,古朴凝重,充满埃及风情。

5.刻花铜盘

埃及的刻花铜盘非常有名,刻花铜盘以其*特、精美的造型和外观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已经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之一了。上面雕刻的图案也是丰富多彩,有古埃及国王、埃及艳后、埃及的历史名人等。非常具有纪念和装饰价值。

6.埃及地毯

埃及比较讲究的人家家里就会铺上地毯,或者一些重要的场合迎接贵宾时也会铺上地毯,这种地毯是棉质的,*引人瞩目的就是上面充满埃及味道的图案,神秘、典雅,图案有果蔬花卉,有银河星空,有田园宫殿。

在埃及到处都可以找到地毯,位于沙卡拉路 (Saqqara Rd.)的地毯学校值得参观。西奈的达哈布 (Dahab) 有许多商店出售贝都因人制作的便宜又色彩缤纷的棉制地毯。

7.埃及水晶

ASFOUR水晶是产自埃及的一种水晶,有“中东的施华洛世奇”之称。ASFOUR水晶制品有很多,如灯、手链,项链等装饰品,ASFOUR水晶的质量非常好,价格也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