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申请表如何写?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廉租房申请表如何写?写一份申请表对一般人的来说可能很简单,对年龄大一点或者不了解的人来说并不是那么的简单,是比较正式的申请材料更是难上加难,今天小编就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

廉租房申请表怎么写?

一般廉租房申请主要分为的就是三个部分,开头正文还有结尾署名,一定要按照这个步骤来进行,这样才能更好的通过,下面由小编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1、抬头应该写清楚是向谁申请的。比如xx区**或xx区;正文——分三部分。*先主要是对自己做简要的介绍。

这不同于自我介绍,在这个部分里,主要有姓名、出生年月、是哪里人、工作情况(包括工作时间、工作地址、收入情况)、家里成员情况(将家庭成员的姓名、出生年月、工作情况或其他基本信息)。

2、其次主要就你自己现在的情况做出一个简要的概述,主要讲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况,说明概括自己为什么买廉租房的基本原因。

后就是说明自己和家人现无居所、实际生活困难、无住房的情况,需要廉租房的申请。此部分主要表明自己想申请廉租房的决心和根本的原因。

3、署名:在申请书署名上,千万不要忘记署名,标上申请人:xxx;按照这个详细的步骤写,小编提醒:不用太大额长篇大论,一定要分清层次,实事求是,这样才能达到佳的效果。

廉租房申请材料:

申请人和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人家庭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家庭财产状况的证明材料;家庭成员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的提供结婚证,单身的提供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离婚的提供离婚协议书、**判决书或调解书原件和复印件。

家庭收入情况的证明材料:低收入家庭的持《低生活**金领取证》或《宁波市城区社会扶助证》或《特困职工证》;低收入家庭和其他家庭的家庭成员需提供收入证明,有工作单位的由工作单位出具,无工作单位的由所在街道或镇一级人民**出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