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去三亚旅游需要带哪些物品?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去三亚旅游需要带哪些物品?端午节将在下个月到来,有很多人选择去旅行,三亚就是个不错的地方,三亚作为我国**的旅游度假城市,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旅游的人自然是不少的,尤其在节假日的时候,旅游的人更是比以往要多得多。

想要端午节去蝴蝶谷,那边还是很热,植被比较多,由于蝴蝶谷那边的日光比较强,因此一定要注意防晒措施,随身携带防晒用品,只是有防晒霜和太阳伞也是不行的,墨镜,防晒衫,这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还要带上清凉油和花露水,可以防蚊防虫。值得注意的是,那边的阳光比较刺眼,所以还要记得带墨镜。

还要带上湿纸巾,可以随时降温。手帕也要准备好,出汗的时候可以擦一下。另外就是建议带一把小扇子或者是小电风扇,这样也可以防止中暑。

去蝴蝶谷一定要穿舒适的旅游鞋或者是布鞋、凉鞋,不要穿硬质的皮鞋。如果不放心旅馆的***用品,可以自备洗漱用品,包括洗发膏、牙膏、牙刷、毛巾等等。

另外,医疗用品也是必须准备的,感冒药、肠胃药、花露水、晕车药等等一定要记得带上。

除了这些身上需要的物品之外,还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证件,像是身份证、学生证、老年证等等可以优惠的证件。

关于端午节去蝴蝶谷旅游必备物品就这些,根据需要准备好就可以踏上旅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