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哪种方式划算?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哪种方式划算?买房无非就是贷款买房或者全款买房,就是这两种买房的方式。贷款买房对借款人来说投入比较少,资金灵活;全款买房的流程比较简单,出手时较容易。

一、全款买房的优点

1、手续办理方便又快捷

显而易见,全款买房可以免去贷款的流程,尤其是在各大银行贷款形势困难的情况下,无形中凸显出了全款买房的优势。

2、无债一身轻

全款买房的话,购房者不仅可以不用背负一身债务,同时也不需要承受定期还款的压力。因此,购房者可以很从容的处置自己手里面的资金。与贷款买房相比,全款买房还可以帮购房者省下一笔不少的利息。

3、买卖房屋简单

全款购买的房子,处置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在房价上涨的时候可以随时出手,无需受到贷款的制约。

二、全款买房的缺点

1、购房风险会增大

购房者如果选择***付款的话,购房风险会比较大,因为房产交易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充满了许多未知的变数。一旦出现意外,交付了全款的购房者就可能会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此外,由于没有银行的参与,考察房产的建筑质量**需要靠自己,一旦购房者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就很容易买到贬值的房屋。

2、***资金投入较大

全款买房需要购房者必须一下子拿出全部的购房款,有可能是几十万甚至上**,这并不是每个普通家庭都可以做到的,大多数家庭为了筹齐这笔资金,在前期就需要承担很大的压力,显得尤为辛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