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美森林有哪些?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美森林有哪些?天天都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生活,都已经厌烦了,都想回归原始。总想着有**把房子建在森林里,与山水为伴,与花鸟为邻,过着诗意的生活。但是搬进森林的愿望并不是人人都能够实现,不如小编先带你一起领略一下国内森林的美。

1、天山雪岭云杉林

天山雪岭云杉林在我国分布于新疆天山南北坡、昆仑山西部、准噶尔西部山地。天山北坡雪岭云杉林分布于海拔1500-2800米的中低山-亚高山,除了雪岭云杉外还有天山云杉。天山林区中90%以上的林地都有雪岭云杉生长。在海拔1400-2700米的中山带阴坡。

2、波密岗乡林芝云杉林

波密岗乡林芝云杉林位于位于**波密县城以西22公里处雅鲁藏布江大拐弯的东北部,帕龙藏布的中下游。总面积4600公顷。其中森林面积2800多公顷,森林覆盖率达61%以上。保护区内林木生长速度、持续生长期和单位蓄积量远远超过国内外同类林,尤以云杉为突出。

3、长白山红松阔叶混交林

红松针阔叶混交林,是我国东北湿润地区*有代表性的植被类型,保护区不仅完整地保存了珍贵的红松资源,同时也成为一座天然博物馆和物种基因库,为生物工作者研究红松为主的针阔叶混交林的生态、群落的变化、发展和演替规律,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4、兴安落叶松林

中国大兴安岭北部的兴安落叶松林位于黑龙江省、内蒙古自*区东北部,是欧亚大陆北方针叶林的一部分,属于东西伯利亚南部落叶针叶林沿山地向南的延续部分。大兴安岭北起黑龙江畔,南至西拉木伦河上游谷地,东北-西南走向,全长1200多公里,宽200-300公里,海拔1100-1400米,主峰索岳尔济山。

5、胡杨林景区

新疆**尔自*区 轮台县地处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这里有世界上面积*大、分布*密、存活*好的“第三纪活化石”——40余万亩的天然胡杨林。胡杨林是塔里木河流域典型的荒漠森林草甸植被类型,从上游河谷到下游河床均有分布。

6、海南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拥有茂密的原始森林景观,*为奇特的是,远远望去,整座山体就像一个刀削般的尖尖山岭,从而得名。在这里除了享受登山的乐趣,更有美丽的天池之景,水平如镜,清澈见底,周边分布着众多度假酒店,可以让人尽情享受这里的幽静与美景。

7、白马雪山高山**林

白马雪山海拔5430米,高出附近的河谷3500米,形成明显的垂直景观带。 2300米以下为干热河谷稀疏灌丛草坡带;3000~3200米为针叶、阔叶、落叶林混交林带,生长云南铁杉、丽江铁杉、华山松、澜沧黄杉、丽江槭、花楸等。

8、绍兴会稽山千年香榧林·月华景区

绍兴会稽山千年香榧林·月华景区位于诸暨市东南部,规划总面积3869.2公顷。目前,景区内香榧栽培面积已达3万余亩,拥有香榧古树群126个,占地1万余亩,百年以上香榧古树达28771株,出产香榧占全国总产量的60%以上,是国内*大的香榧集聚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