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标志景点有哪些?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标志景点有哪些?九寨沟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每当节假日的时候都有非常多的人去旅行。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也是****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

1.扎如沟景点-扎如寺

扎如寺坐落于扎如沟宝镜岩下,是九寨沟*大的雍仲苯教寺庙,距今已有一千年的历史,藏语全称叫“热悟贡扎西彭措林”(圣地吉祥圆满洲)。扎如寺由大殿、藏经楼、吉祥多门塔等组成,是一座具有浓厚藏族寺庙色彩的建筑。

2.则查洼沟景点-五彩池

五彩池是九寨沟的精粹,是景区*小颜色*为丰富的海子,上半部呈碧蓝色,下半部呈橙红色,左边呈天蓝色,右边呈橄榄绿色。海子生长着水绵、小蕨等水生植物群落和草本植物。冬季四周冰天雪地,五彩池却不冻冰,甚为奇绝。

3.日则沟景点—珍珠滩瀑布

珍珠滩瀑布高21米,宽162米,是九寨沟内一个典型的组合景观,是电视剧《西游记》片段中,唐僧师徒牵马涉水的地方。瀑布落差*大可达40米,气势非凡,雄伟壮观。瀑布冲进谷底,卷起千堆浪花,向东狂奔而去。

4.树正沟景点-芦苇海

芦苇海海拔2140米,全长2.2公里,是一个半沼泽湖泊。海中芦苇丛生,水鸟飞翔,清溪碧流,漾绿摇翠,蜿蜒空行,好一派泽国风光。芦苇海中,荡荡芦苇,一片青葱,微风徐来,绿浪起伏。飒飒之声,委婉抒情,使人心旷神怡。

5.树正沟景点-树正群海

树正群海景区是九寨沟秀丽风景的大门。树正群海沟全长13.8公里,共有各种湖泊(海子)40余个,约占九寨沟景区全部湖泊的40%。上部海子的水翻越湖堤,从树丛中溢出,激起白色的水花,在青翠中跳跳蹦蹦,穿梭奔窜。

6.日则沟景点-五花海

五花海,海拔2472米,水深5米,面积9万平方米,被誉为“九寨沟一绝”和“九寨精华”,在珍珠滩瀑布之上,熊猫湖的下部于日则沟孔雀河上游的尽头。五花海四周的山坡,入秋后便笼罩在一片绚丽的绝色秋色中,色彩丰富,姿态万千。

7.则查洼沟景点-长海

九寨沟长海海拔3060米,长约五公里,宽约六百多米,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旁边的山峰终年积雪,四周森林珠翠,在长海观台上看去,蓝天白云,皑皑峰雪尽收眼底,感觉山和天互相连接在一起没有距离,这也是长海的一大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