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长寿湖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长寿湖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端午将在下个月18号就是了,端午的龙舟的竞赛活动有很多,一般都是在端午之前进行的,端午那段时间基本只有龙舟巡游,大家注意好啦,要看激烈的比赛,就注意好时间了!

1.重庆长寿湖龙舟竞赛

时间:5月29日10:00-12:00。地点:长寿湖西岸景区水上游乐中心。

赛事情况:1.赛事分市内组、区内组。2.市内组有南岸区、璧山区、黔江区、合川区、长寿区、彭水县、城口县、万州区(2个队)、忠县(2个队)共11支参赛队伍。3.区内组有教委、交委、凤城街道、江南街道、双龙镇、龙河镇、邻封镇、云集镇共8支参赛队伍。4.参赛运动员共计470人。

2.思屈原·长寿湖千年穿越跑

时间:5月28日10:00-11:30。活动路线:长寿湖铁人广场——西岸景区情人坡,1000名志愿者参加哟!特色:穿越战国、秦朝、三国、唐朝、元朝、新中国时期,感受千年历史文化。2018重庆长寿湖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3.长寿湖水上飞人表演

时间:5月28日-5月29日15:00-16:30。地点:长寿湖西岸景区水上游乐中心特色:腾空、跳跃、翻转……一系列高水平的动作,**让你目不转睛,精彩、刺激、兴奋就对了!

2018年渝东北区域旅游互动营销长寿行

时间:5月28日9:30-11:30。地点:长寿湖铁人广场。特色:将各地方的旅游产品呈现给大家,有啥好玩儿的,一看就明白,感觉棒棒哒~

4.长寿湖水上音乐焰*表演

时间:5月28日20:00-20:40。地点:长寿湖西岸景区水上游乐中心。特色:多造型、多色彩的新型焰*将呈现“声美、光美、色美”的视听盛宴,五个篇章,用时30分钟,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5.长寿湖*鱼大赛

时间:5月29日15:00-16:00。地点:长寿湖西岸景区音乐广场。特色:伙伴们*的是长寿湖生态鱼,**新鲜,**美味!

6.长寿湖啤酒音乐节

时间:5月27日-5月28日19:30-22:00。地点:长寿湖西岸景区音乐广场。特色:喝着冰镇啤酒,吃着美味烧烤,观看精彩表演,简直爽爆了!

2018重庆长寿湖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看完了上文,相信大家对重庆长寿湖龙舟赛相关的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